黑龙江省铁力市市场监管局:走进企业 靠前服务

黑龙江省铁力市市场监管局:走进企业 靠前服务
2024年04月17日 14: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促进辖区食品生产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黑龙江省铁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辖区“九珍十八品”企业,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做好企业的“暖心人”。

恒硕集团黑龙江桦之源饮品有限公司是铁力市首批获得“九珍十八品”品牌授权的企业,为丰富产品种类、扩大销售市场,企业拟新增桦树汁饮料项目,需要在原有食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上增加新的生产项目。铁力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相关股室深入企业进行对接指导,讲解申报增项的具体流程,重点对新增项目的生产场所、设施设备、检测能力、工艺流程等情况开展前期指导,帮助企业优化产品企业标准、规范生产流程,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存在问题,为后续许可增项做好准备工作,有效避免企业走“弯路”,进一步节约申证时间、减少申证成本、减轻企业负担。

下一步,铁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多点发力,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行政指导,宣传惠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解难纾困、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辖区经济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供稿: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