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驶不悔改,同一地点二次酒驾被查获

酒后驾驶不悔改,同一地点二次酒驾被查获
2024年04月17日 15:2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4月1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滕晓武) 前不久凌晨时分,南京交警二大队警力在凤台路开展例行检查时,一辆苏A牌照小轿车被拦下,结果发现驾驶员满身酒味。随后,交警让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经吹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数值为77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

经询问,驾驶员宋某跟朋友一起去住所附近饭店喝酒,喝完酒后觉着饭店离家比较近,便心存侥幸直接开车回家,谁知在家门口被交警查获。一番核查后交警发现,宋某曾在2018年1月6日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被交警查处,而且查处地点也是在凤台路。面对同一地点两次酒驾行为,宋某某懊悔不已,如今的他将面临二次酒驾的严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处十日以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