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已任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周庆已任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2024年04月17日 17: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1、周庆已任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据“常州国家高新区”消息,4月16日,常州国家高新区全区党建工作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述消息显示,周庆已任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此前,他任常州市新北区委书记、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周庆出生于1969年7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他早年长期在金坛工作,2015年6月任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2017年起历任常州市钟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楼区区长等职。2022年6月起任常州市新北区委书记。

此前担任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的蒋锋已于2022年5月任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次月,周庆接任新北区委书记,直至此番履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2、原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济师程晋峰被查

据马鞍山党风廉政网4月16日通报,原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济师程晋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马鞍山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此前,据安徽省纪委监委4月9日消息,安徽省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公开资料显示,孔祥喜出生于1962年8月,安徽六安人。孔祥喜长期在煤炭系统工作,曾任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3、“淮安-上海”海铁联运班列首次从沪苏通大桥过江

4月16日,一列满载出口货物的海铁联运班列缓缓驶出淮安袁北站,前往目的地上海芦潮港站。这是“淮安-上海”海铁联运班列首次经由沪苏通大桥过江抵达上海芦潮港站,标志着淮安发力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

此次班列共装载50个40英尺集装箱,载有太阳能光伏板、汽车配件、家具、涤纶丝、展示架等货物,从沪苏通大桥过江,预计16个小时后抵达上海芦潮港站,运输时间缩短了一半多。相比公路运输,海铁联运班列的物流成本节约30%以上。

积极争取海铁联运班列从沪苏通大桥过江,是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重大举措,也是落实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工作要求的一次重大突破,促进了“公转铁”“铁水联运”,加快跨方式融合、跨区域协同、跨领域联动,海铁联运已成为淮安物流服务的一张新名片。

栏目主编:孔令君 文字编辑:李欣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