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等部分地区遭遇短时强降水 多地仍将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广东等部分地区遭遇短时强降水 多地仍将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2024年04月17日 16:39 红星新闻

今天上午(4月17日)强对流天气依旧在广西、广东、江西、福建、浙江等部分地区刷存在感,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来袭。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强对流天气还将影响多地,公众需注意防范。

实况监测数据显示,今天上午,强对流天气主要出现在广西北部、广东北部、江西南部、福建、浙江等地的部分地区,主要以短时强降水、闪电为主,局地出现雷暴大风。像是广东新丰、江西南丰都出现了一小时降水量在20毫米以上的短时强降水。

目前,在云南东南部、广西西北部、广东东部、福建沿海、浙江北部、江苏南部、上海、安徽中南部等地都有明显的雷达回波出现。

中央气象台强对流黄色预警仍在生效中,强对流的主要影响时段为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

预计浙江南部、福建东北部、贵州南部、广西、广东中西部及南部沿海、海南岛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局地风力可达11级以上。四川盆地东南部、云南西部和东部、贵州西部和南部、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浙江中南部、福建北部、广西、广东、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公众需注意防范。

来源:中国天气网来源:中国天气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