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成功举行

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成功举行
2024年04月17日 17:22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当地时间4月16日,由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举办的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临时代办李志刚应邀出席并致辞,南非内阁部长、在南中资企业代表、南高校学生和社会求职者、媒体记者等约2800人出席。

李志刚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招聘大会是落实中南两国元首共识的重要举措。中方愿与南非携手共进,为南非解决就业、促进发展提供助力,让中南关系在“黄金时代”结出更多“黄金果实”。

南社会发展部长祖卢、总统府规划监督评估部长拉莫豪帕等分别致辞,感谢中方精心策划此次活动,表示愿密切两国经贸发展领域交流合作。南中经贸协会负责人、中资企业代表和当地员工代表亦分别致辞。大会现场气氛友好热烈,众多企业与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经济日报驻比勒陀利亚记者 杨海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