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一波福利来啦!这个项目有减免→

上海新一波福利来啦!这个项目有减免→
2024年04月17日 17: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上海看牙已next level

多项基础口腔筛查都免费了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

上海泰康拜博口腔发放了

新一批的《惠民口福手册》

看牙可以享受相应的减免福利

全上海市民都可在线免费申领

受到不少市民的喜爱

在奉贤的市民抓紧申领吧!

↓↓

《惠民口福手册》

有多宝藏?

一、1年3次全额免费基础检查

二、复杂治疗减免力度大

其中指定普通种植和指定进口种植减免后,一颗仅需1980元和2380元,这个价格真的非常亲民,对中老年人相当友好。

此外,申领成功者在4月16日到28日期间还可以参加免费的义诊活动、以及覆盖全年龄的口腔健康科普教育、日常口腔维护。

泰康拜博口腔的专业人士针对婴幼儿、儿童/青少年、成年、老年,都制定了针对性的口腔保健方案,提供个性化的预防保健指导,帮助各年龄段人群实现口腔美观、健康、功能和稳定的统一。

婴幼儿(0~3岁)

帮助戒除不良口腔习惯、正确的口腔喂养指导。

儿童/青少年(4~18岁)

提供虫牙预防保健;提供牙列不齐筛查,专家脸型管理方案设计;提供青春期牙龈炎预防保健指导。

成年期(18~50岁)

提供人工智能口腔筛查评估,对颞下颌关节疾病、牙齿不齐、牙齿磨耗、智齿、牙周病、氟斑牙等提供专业诊疗意见。

中老年期(>50岁)

定制全方位口腔诊疗方案;针对复杂病例患者,开通专家绿色通道给与专项指导。

如何报名?如何申领?

非沪籍的也可以申领哦,建议存在牙齿缺失、牙齿缺损、蛀牙、牙列不齐、长期佩戴活动假牙、烤瓷牙失败等口腔问题的抓紧报名申领。

还未发现口腔问题的也可以申领一下,给自己安排一次全面的口腔健康筛查,防范于未然。

需要注意的是,这本手册的有效期至2025年2月28日,且仅限本人使用。大家拿到《惠民口福手册》后一定要认真阅读使用细则。

小知识

七八十岁了,还有必要种植牙吗?

专家表示,对于种植牙,如果想做、能做,无论年龄,建议还是有必要的。牙不好,看似小问题,实际上“牵一发而动全身”,修复好牙齿,恢复正常的咀嚼,饮食健康,对老年朋友来说,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生活质量。

有三高、血液病的人群能种牙吗?

不少老年人普遍存在残根残冠多、牙槽骨吸收多、抵抗力下降、患有三高等全身性疾病的情况,以往传统的种植方法可能无法进行种植牙。随着医疗科技的进步,现在经过详细的检查,严谨的评估,符合条件,即使像牙槽骨极度缺失这样的疑难情况也是可以种植牙的。专家说,“临床上,我们有穿颧、穿翼板、即刻种植等技术,结合数字化、微创化、舒适化设备让很多之前不能种牙的人群实现了种植牙的愿望。”

如何减少种牙恐惧症?

①认识了解牙齿疾病、牙齿松动、缺失对身体健康的影响。

②牙齿生病了,也和身体其他地方病了一样,需要治疗,我们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

③选择靠谱的医院:医院有没有舒适镇静的技术;医院资质、口碑好不好等。

④选择优秀的医生:经验是否丰富、技术是否过硬。再好的材料,没有医生的技术,也发挥不了理想的效果。

义诊备案编号:长卫登字(2024)第0011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