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钱政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关于公开征集钱政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24年04月17日 17:24 媒体滚动

转自:蚌埠新闻网

关于公开征集线索的通告

近日,枞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违法犯罪案件,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钱政宇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彻底查清犯罪嫌疑人钱政宇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发布征集线索通告。

经查:钱政宇(曾用名:钱胜祥,枞阳县汤沟镇人)无正当职业,游手好闲,曾有多次盗窃、殴打他人等违法犯罪经历,好无事生非,近年来亦有寻衅滋事等违法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本通告发布后,希望曾受到不法侵害的被害人、相关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提供该犯的违法犯罪线索,配合案件调查侦办工作,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被害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举报电话:18375389969(刘警官)19856203824(汪警官)来信地址:

枞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枞阳县公安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