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膜玫瑰迎春俏

来源:长春日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光景看春耕。位于德惠市朱城子镇沿河村的程雪家庭农场早在3月初就开启了春忙模式,这里的10万多株玫瑰花带着新一年的希望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11日,在农场的玫瑰花棚里,处处是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手持工具,动作迅速地清理着杂草。玫瑰带刺的茎上已经长出了花苞,花棚内呈现出一幅人勤春来早、春耕生产忙的美景。

农场负责人杨雪向记者介绍,为了保证第一批鲜花及时上市,农场自3月初就开始对花棚进行维护,从剪枝、除草到施肥,农场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以保证种植的玫瑰花更加美艳动人,销路畅通。“4月中旬左右就能出花蕾了,我们为花套上保护网,到5月10号左右就可以上市了,迎接‘5·20’这茬鲜花行情。”杨雪说。

程雪家庭农场成立于2011年,占地面积15公顷,主要种植棚膜玫瑰,共有卡罗拉、法兰西、冷美人等20余个品种。多年来,农场坚持精细化管理,种植出的花卉品质高,十分受客户青睐,每年上市的玫瑰花都供不应求。农场效益不断提高,也为附近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带动农民共同增收。(记者赵猛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