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进一步制裁伊朗石油出口

美国将进一步制裁伊朗石油出口
2024年04月17日 16:3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将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据德国《世界报》网站4月17日报道,伊朗袭击以色列后,美国将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这是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杰克·沙利文宣布的。他说,制裁针对的是伊朗的导弹和无人机计划、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支持者以及伊朗国防部。

  报道称,他在声明中表示,这些步骤将与包括七国集团国家在内的盟国以及美国国会民主党和共和党领导人协调。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17日报道,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说,美国对伊朗的新制裁将在几天内宣布,重点可能是集中在限制伊朗的石油出口。

  报道说,美国一直利用经济工具来反击伊朗的活动,并瞄准伊朗的无人机和导弹计划,以及伊朗对哈马斯等武装组织的资助。

  4月16日在华盛顿出席记者会时,耶伦暗示美国政府正在考虑进一步限制伊朗石油出口的方法。

  美国财政部一位匿名官员透露,美国还在寻找方法切断伊朗获取军事部件的途径,例如伊朗用于制造对抗以色列的无人机零部件。

  责任编辑:余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