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安星卡EV上市 长安凯程持续发力新能源商用车市场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长安凯程持续发力新能源商用车市场
2024年04月17日 16:54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近日,长安凯程旗下全新车型——新长安星卡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品质新微卡”,共带来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98万-15.18万元。

同时,长安凯程还为新长安星卡EV推出了大额置换和四大全免限时礼遇,包括:油换电享5万置换补贴,免购置税、免交强险1100元、免上牌服务费1000元,免分期利息12000元,大大降低了购车成本。

新长安星卡EV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性能好、循环寿命高,不仅有270km的续航能力,还支持快慢充,特别是30%-80%快充仅需32分钟,使运输效率得到提升,能够很好地满足城配物流的日常用车需求。

同时,在汇川电机的加持下,新长安星卡EV实现了电机+电控二合一高度集成高,动力强劲能耗小,最大扭矩220N·m,峰值功率60kW,足以应对城配运输工况下复杂的用车需求。

承载能力方面,新长安星卡EV拥有7.5立方米载货空间,能够满足用户更多场景、更多规格货物的装载运输。同时,新车采用了加强型货箱,单排箱长3.06米,货箱边板加厚至5cm,最大额载可以达到1.05吨。货箱离地高度78.5cm,搬运货物更便捷、省力,运输效率更高。

为了提升整体强度和安全性,新长安星卡EV采用3H高刚性车架,底盘共有8根横梁,均为无缝钢管组成,更加坚固耐用。麦弗逊独立悬挂结构+6片钢板弹簧,让行驶更平稳的同时,保障了车辆承载能力。

此外为应对智能化需求,新长安星卡EV还配备7寸中控大屏,以及手机映射、蓝牙等多项智能舒适配置,带给用户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更便捷的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雾灯等配置,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