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签约新品牌,王府井国际免税港二期明年亮相

消博会签约新品牌,王府井国际免税港二期明年亮相
2024年04月17日 17:24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第四届消博会期间,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在焕新升级签约仪式上与14个品牌签订了意向协议,实现品牌矩阵扩容。记者获悉,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正在升级打造二期购物区,预计2025年初投入运营。

在消博会2号馆内的买全球卖全球展区,王府井集团设立了“美好生活体验馆4.0”,300平方米的体验馆展示了北京、海南等各个地区的商业项目。在“新国潮文化”主题区域,城市级伴手礼“北京有礼”首次亮相消博会,将京味文化特色产品带到海南。全聚德、东来顺等老字号也一同来到现场,为观众们带来京味小吃品尝、盖章打卡等活动。来访人员还可通过“王府井在线购”“王府井全球购”方式直接购买离岛免税、跨境电商产品。

连续参与消博会的四年间,王府井集团实现了免税业态从0到1的突破,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海口王府井海垦广场相继在海南落地。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第12家离岛免税店,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去年落户万宁,项目总面积10.25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开业,其中免税一期区域已于2023年4月8日正式开业,引入了40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同时,有税区域引入了3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目前,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正在升级打造项目二期购物区。据介绍,二期公共区域已完成装修,正进入招商阶段。免税港二期规划结合万宁文旅和体育的地域特色,打造有税高端户外运动品牌区以及更具特色的免税精品区。高端户外运动品牌计划于今年9月份左右陆续进场,免税精品品牌也将于今年年底陆续进驻,预计2025年初投入运营,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视觉与购物的双重盛宴。

在消博会现场,王府井国际免税港与诸多国际品牌、零售商对接签约,宣布与玛丝菲尔、影儿时尚会所、JNBY等14个品牌签订意向协议。“如今我们正继续以全面拥抱、深度对接的状态投身自贸港建设,为迎接封关后更高水平的开放蓄势。”相关负责人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