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吃”引“游”,热辣滚烫!一季度超7200万人次游客来到甘肃

以“吃”引“游”,热辣滚烫!一季度超7200万人次游客来到甘肃
2024年04月17日 17:5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妇女网

这个春天,甘肃天水凭借一碗香喷喷的麻辣烫成为最“热辣滚烫”的顶流。

随着天水麻辣烫持续火爆,四方游客乘坐各种交通工具纷至沓来,奔赴春日里的这一碗“热辣滚烫”。天水南站作为陇东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游客集散地,是大家开启麻辣烫之旅的起点。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麻辣烫公交专线。

麻辣烫的鲜香浓郁还在嘴边回味,仙人崖的山光水色也映入游客的眼中。丹崖碧水之间,群山环绕三崖五峰六寺,一幅山水画卷徐徐展开。

一碗麻辣烫把游客引进门,再以“吃”引“游”,延长文旅“流量”。3月份,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46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7亿元,较上年分别增长64.8%和67.2%。

与此同时,莫高窟、嘉峪关等甘肃省内多个景区旅游热度不断攀升。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甘肃省接待游客超过7250万人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