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多多,奖品丰富!松江这里有场定向打卡活动等你来参加

内容多多,奖品丰富!松江这里有场定向打卡活动等你来参加
2024年04月17日 18: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想骑着单车

在松江大学城感受大学之府的魅力吗?

想一次打卡大学城七校吗?

想在文汇路上看节目表演吗?

想免费品尝文汇路小吃吗?

广富林街道“观大学之府,扬青春之帆”大学城定向打卡活动将在4月29日下午1点举行。

诚邀大学城高校师生、街道辖区青年群体参与活动,期盼在这个春天与小伙伴携手共赴这场韶华正茂的青春之约。

2024年4月29日13:00—16:30

大学城文汇路法治公园(大学城体育中心北侧)

观大学之府,扬青春之帆

200人

广富林街道团工委 、广富林街道双创功能区管理站

美团共享单车

12:30—13:00 签到;

13:00—13:15 开场表演、热身活动、启动仪式;

13:15—15:00 全体参赛人员正式出发、打卡;

15:00—16:30 逛集市,开展知识竞答、完成竞赛游戏并计算排名颁奖等。

本次活动以文汇路法治公园为主会场以及活动起、终点,打卡松江大学城7所高校(学校打卡点以活动当日下发的活动提示为准)、轻客众创空间、文汇路580大学生创业中心、贝页书店DIY,总计10处打卡点。

(1)7校地标打卡各1张+轻客众创空间打卡1张+文汇路580大学生创业中心打卡1张,共9图转发朋友圈;

(2)贝页书店DIY(书签)一张;

(3)凭以上条件,参与主会场“知识问答”环节;

(4)完成“知识问答”后入场参与“互动游戏”环节;

(5)完成4个互动游戏,根据所有游戏项目所获得总积分排定参赛者的排名并设立相应奖励。

知识问答的内容将从《论党的青年工作》中摘取,大家可以提前看书学习起来哦!

手脚并用

规则:参赛者必须使用身体的不同部位去接触通道上的每一个身体部位对应的图片。例如,如果图片上是左手印,就用左手去接触;如果是右脚印,就用右脚去踩。其他部位不能接触除通道上对应身体部位以外的区域,否则视为犯规。通过终点后记录用时。

四平八稳

规则:每人一个网球,用圆板运球,网球不得落地,落地则需从起点重新开始。通过终点后记录用时。

欢乐踩蹦蹦

规则:参赛者穿上特制的充气鞋,开始之后会在出气口上绑上大气球,选手踩动脚下的充气泵,头顶的气球便会越来越大,直到最后气球爆裂记录用时。

命中靶心

规则:每位参与者有两次射箭机会,命中可减少比赛总用时,命中10环减少5秒,9环减少4秒,8环减少3秒,7环减少2秒,6环减少1秒,脱靶则不减时,最多可减少10秒。

本次活动设集市区域,大学城七校文创、手工、运动类社团等你来互动体验。还有奶茶、饮品、小吃可以免费品尝。街道就业服务、医保卡异地备案、反诈、普法宣传等各类摊位等你来咨询。

基础奖励:主办方将为所有参与人员提供主题T恤衫及运动束口小背袋(含遮阳帽及小电扇),并在会场提供美团共享单车供参与人员使用,所有参与人员将获得美团共享单车7日骑行卡。

本次活动将为优胜的参赛选手提供额外宣传品。(一等奖1名:小米投影仪;二等奖3名:迪士尼门票;三等奖7名:小米电动牙刷)

另外,游戏完成时间前100名更有美团共享单车骑行季卡、月卡赠送。

1.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均需扫二维码进行报名(参见文末),人员报满即止。

2.参赛人员不得在活动中做任何危险行为(如穿越电网、攀高、涉水、站在马路中间拦车等等),否则后果自负。

3.服装穿着休闲运动,鞋子建议穿运动鞋或者徒步鞋。

4.活动当天请参与人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进校打卡需刷身份证入校)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报名吧!

37686011 沈老师

大学城高校师生报名扫这里

单位、社区青年报名扫这里

观大学之府

扬青春之帆

4月29日下午1点

与在青春中奋斗中的你们不见不散!

资料:广富林街道分中心

编辑:桂可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