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陕西省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2024年04月17日 16:3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4月12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陕西省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西安成立。

陕西省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陕西省相关决策部署,助推煤化工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委员会成立后将不断提升技术与标准的联动创新能力,建立重大科技项目与标准化工作联动机制,加强关键技术领域标准研究,将标准作为重要产出指标纳入科技计划实施体系;加快构建煤化工领域新型标准体系,实现以产业发展推动标准化建设,以标准化建设促进产业升级换代,构建产业升级与标准化体系建设同频共振的新局面。

  “省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还将着力加强上下游标准化技术组织协同发展,统筹技术资源,共同开展技术攻关和标准研制应用,形成标准化与科技创新双轮驱动、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为企业和社会提供全面、及时的标准信息服务,助力我省煤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陕西省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宋世杰说。(徐颖)

  责任编辑:江蓬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