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告:美政府每年被骗损失或高达5210亿美元 诈取纾困金最为猖獗

美报告:美政府每年被骗损失或高达5210亿美元 诈取纾困金最为猖獗
2024年04月17日 17:03 海外网

来源:海外网

美国财政部大楼(资料图)美国财政部大楼(资料图)

海外网4月17日电据《华盛顿邮报》4月16日报道,根据美国政府问责局(GAO)当天公布的数据,美国政府每年恐因受到诈欺而损失2330亿美元至5210亿美元,这对债台高筑的美国政府来说发出了严厉警讯。GAO调查的期限横跨两届美国政府任期,其中诈骗猖獗时期发生在纾困金发放期间。

GAO针对2018财年至2022财年联邦预算推算了诈欺损失,发现过去几年政府遭受诈骗损失规模占联邦支出的比重可能高达7%,诈骗最高峰与滥用疫情纾困救助金的时间点一致。GAO表示,这项分析报告无法预测联邦政府未来的损失,但仍对已飙升至34.5万亿美元的联邦债务提出警告,称美国财政“再这样下去就会无以为继”,并呼吁对联邦财政进行重大改革,借此减少联邦资金损失改善财政前景。

然而,这份报告遭到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严厉的谴责。该办公室16日发出正式信函,对这份报告所采用的推算方法表达了严重担忧,称公布这样的报告将造成社会混乱和对公众的误导。这份报告也可能会激怒国会两党。GAO一再要求国会采取措施以改善联邦支出,并加强政府发现诈骗的能力。但两党一再忽略这一要求。(海外网 侯兴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