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益阳携手开拓环洞庭湖区域旅游市场

常德益阳携手开拓环洞庭湖区域旅游市场
2024年04月17日 18:15 常德发布

4月16日,2024年益阳旅游资源推进会走进常德,旨在持续深化环洞庭湖旅游板块区域合作,积极拓展旅游市场,共促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常益两市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旅行社协会、重点旅行社和景区代表等近70人相聚一堂,共谋文旅发展。

推介会现场

常德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益阳是楚文化和湖湘文化的发祥地,也是三国时期著名古战场,梅山文化、茶文化、竹文化源远流长,素有“中国诗歌之乡”“花鼓戏窝子”等美誉。近年来,“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品牌深入人心,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益阳和常德的文旅合作增多、交流不断。常德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更加紧密携手同行,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增进友谊,促进互通渠道、互为市场、互送客源,促进两地更深层次全面对接、更高水平联动发展,共同打造两地旅游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会上,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益阳市本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山乡巨变清溪景区、天意木国景区、桃花江竹海景区、茶乡花海景区、明清古巷、箴言书院、胡林翼故居、青云洞·云上九歌风景区分别推介了各自品牌资源以及“五一”假期文旅促销举措。围绕政策互接、线路互通、客源互送、品牌互推等文旅产业发展合作领域,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和合作意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常德市 益阳市 文旅 洞庭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