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聚焦商圈、公园区域,京东安联财险上海分公司全面践行“普惠金融推进月”

动态| 聚焦商圈、公园区域,京东安联财险上海分公司全面践行“普惠金融推进月”
2024年04月17日 18:35 媒体滚动

转自:周到上海

日前,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第一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启动,此次活动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主办,各类金融机构、企业纷纷积极响应,开展实际行动、组织落地。

作为新型数字型保险公司,京东安联财险上海分公司第一时间在营业网点,面向群众派发金融知识普及传单,并主动联合学校开展宣教活动,把普惠金融服务政策和产品送到消费者身边,提升新市民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点亮新市民美好生活。

上海是我国的经济中心与金融中心,民众金融素养相对更高,金融服务需求更旺盛。京东安联财险上海分公司始终将满足本地市民日益增长的优质金融服务需求作为出发点,充分发挥覆盖网络优势,不仅在营业网点前台宣教区醒目处放置主题易拉宝、悬挂活动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立体化宣传金融普惠政策、优势与具体案例经验,还深入社区对此次行动进行居民面对面宣讲,帮助广大市民提高自身金融素养。同时,公司还主动联合学校开展宣教活动,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昌邑小学,面向学生及家长普及金融知识与政策。

京东安联财险深入挖掘“快递员、配送员”的群体需求,打造风险解决方案,还凭借“定制化保险保障支持快递小哥安居乐业”案例成功入选22年度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评选活动中的服务新市民创新案例在本次“普惠金融推进月”期间也通过制作金融理赔课件,为京东快递小哥开展线上+线下培训,真正让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

此外,公司主动联系企业协会等机构,通过协会对辐射企业进行普惠保险服务需求问卷调研,切实扩大普惠保险服务的覆盖面。

未来,京东安联财险上海分公司将持续聚焦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以实际行动维护更多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上海市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王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京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