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激活消费新潜力 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家居焕新季”活动全面开启

“以旧换新”激活消费新潜力 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家居焕新季”活动全面开启
2024年04月17日 18:4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 4月17日讯(记者 姜婧仪 通讯员 刘臬)这个春天,“以旧换新”成为大宗消费领域的热词。4月16日下午,“舒适不将就,为爱焕发新家”红星美凯龙家居焕新季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成功举办。活动将从4月16日持续到6月30日,为广大消费者搭建换新需求及品质提升的品牌链接平台。

启动仪式

南京市秦淮区商务局局长张振丰介绍,此次红星美凯龙家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以家电为主体的以旧换新的活动,是消费促进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其中的一个重要的环节。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李治表示,红星美凯龙以实质举措响应政策号召,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作为集团首批试点推出“家居以旧换季”,全年活动规划将不同品类划分,专项扶持品类定制品类专属政策,焕新季活动将会贯穿全年。4月开启以家电品牌为主题的以旧换新活动,后续还会有床垫、入户门品类专项换新,1号店将争做行业典范,全力促进“以旧换新”项目的顺利开展。

方太厨电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杰作为品牌代表进行了发言,方太一直在做以旧换新服务项目,拆旧一直是换新项目中的痛点,这次经由商场牵头,与品牌一起做换新的全链路,解决客户痛点,相信以旧换新一定可以带来更多的焕新商机。

活动中,南京市秦淮区商务局授予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家电以旧换新试点商场”牌匾。随后,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为参与此次“以旧换新”活动的20余家合作品牌进行了授牌,商场将与各品牌携手,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以旧换新服务。

授牌仪式

据悉,本次家居焕新季,1号店商场明确回收和换新的标准,建立便捷的回收渠道,与品牌厂商和回收机构紧密合作,力争打造区域性系统推广案例。活动期间,在1号店进行以旧换新的顾客,可享受多重惊喜与大促活动。

做好“收旧”,才能让“换新”更畅通。活动期间,顾客可享旧机回收抵现活动,商场将对旧机回收顾客发放旧家电补贴,商场参与活动家电品牌均可无门槛全额抵用。回收有残值旧家电大类最高可享受补贴600元,包括电视机、冰箱、空调、洗衣机、燃气热水器等。值得一提的是,一些无残值旧家电大类如电热水器、净水器、烟机灶具亦可参与回收免费拖旧。此外,顾客可领取以旧换新补贴券,最高立减500元。

为了让用户“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当前,在彩电、冰箱、洗衣机、燃气热水器等重安装服务的家电品类,1号店均实现旧机回收、新机送达的一站完成,通过旧机免上门费、免拆机费、免清运费、拆旧装新同步等服务,让消费者旧家电换新更容易。

授牌仪式

除了收旧换新,本次活动还为市民准备了各大品牌钜惠让利,一方面,商场联合西门子、老板、德国柏丽、LG、方太、格力、美的等20多个一线品牌为市民提供家电优惠;此外,美的、格力、老板、沁园、能率、LG、东芝、安吉尔、美大、博世、西门子、方太纷纷推出爆款产品大放价,至高可享4折优惠。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红星美凯龙 家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