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300万人观看,刘强东AI数字人首播“有戏”!

超过1300万人观看,刘强东AI数字人首播“有戏”!
2024年04月17日 18:35 媒体滚动

转自:周到上海

40分钟内,订单量破10万,观看人数超1300万,突破历史峰值!

这是4月16日晚刘强东“采销东哥AI数字人”直播首秀的成绩单。

此前,刘强东回应网友喊话“请东哥出来直播”,以数字人的形式在直播中与大家见面,并将直播首秀选择在京东超市和京东家电家居的采销直播间同时进行。

据京东超市数据,采销东哥AI数字人上播30分钟,直播间观看人数破千万;仅40分钟内,直播间观看人数超过1300万,创造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开播以来,观看人数的最高峰;直播时段用户平均停留时长达到日常均值的5.6倍。

直播期间,采销东哥AI数字人讲解13款商品,整体订单量环比上周日均增长7.6倍;京东超市“百亿农补”货品,开播半小时成交额环比上周日均增长5.7倍。

在直播首秀期间,采销东哥AI数字人还正式官宣了京东超市推出的“百亿农补”项目,为消费者带来全网最低价的优质农特产。

今年3月,京东超市上线了“百亿农补”会场,计划未来三年投入一百亿元补贴农产品,从而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全网最低价的优质农特产。

百亿农补共覆盖生鲜、鲜花、绿植、杂粮等多个农产品品类,上线初期覆盖超千个商品,均从田间地头直接采购、没有中间商加价,再通过上百亿元的补贴,确保以更便宜的“产地价”销售。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苗夏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数字 直播 刘强东 京东超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