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准运路线运送建筑垃圾,五小工程车依法被查

违反准运路线运送建筑垃圾,五小工程车依法被查
2024年04月17日 18:4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强强 记者 张可)近日,南京江北新区盘城街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在巡查至龙山北路时,发现一辆五小工程车看到执法车辆后立即想减速掉头,虽密闭运输,但通过后箱板依稀可以看到车内的建筑垃圾。执法队员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配合检查。

经现场勘查,该五小工程车车内确实装有建筑垃圾,面对检查,驾驶员起初信心满满地表示自己有建筑垃圾准运证件且也在有效期内,不会有问题。当执法人员通过智慧渣土APP查询发现,准运证批准路线并没有龙山北路,驾驶员这个时候又说,想着抄近路省点时间多跑一趟,便心存侥幸没按规定路线运输,没想到还是被当场查获。对此,执法队员现场对其给予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对涉事车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要求驾驶员携带相关材料接受进一步处理。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程车 建筑垃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