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星级酒店、百家品质咖啡店 2024西南酒店·餐饮咖啡年度盛典即将启幕

百家星级酒店、百家品质咖啡店 2024西南酒店·餐饮咖啡年度盛典即将启幕
2024年04月17日 18:58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李慧颖)4月17日报道 为助推成都“世界美食之都”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4月26日,成都传媒集团红星新闻网(成都全搜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西南酒店餐饮盛典组委会主办的“2024西南酒店·餐饮咖啡年度盛典”将在成都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启幕。盛典邀请100余家品牌酒店、100余家品质咖啡店主一起探讨“酒店+咖啡”行业发展新趋势,探索城市生活新消费场景营造。盛典还将发布《2023年成都咖啡行业发展趋势报告》,颁发“2023年度全搜索美食榜—酒店篇”及启动“2024熊猫畅饮推荐榜”评选。

酒店+咖啡 破局新消费场景

2024西南酒店·餐饮咖啡年度盛典围绕《成都市加快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聚焦咖啡消费新场景,构建多元消费模式,提升区域消费能级。据盛典发起人、恒邦天府集团酒店事业部总经理杨峻表示,去年9月成功举办了首届“2023西南酒店·餐饮年度盛典”,100余家国际五星级酒店代表、米其林黑珍珠餐饮主理人参与,共同探讨酒店与美食领域的深度融合发展。今年将邀请百家星级品牌酒店负责人和百家品质咖啡主理人参加,通过圆桌论坛、主题分享等共同探讨咖啡全产业链发展趋势,分享“酒店+咖啡”运营创意爆点,推动“酒店+咖啡”更多创新创意。

成都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成都瑞吉酒店、成都万豪酒店、成都万丽酒店、成都君悦酒店……伊利、星巴克、雀巢、蜀茶集团、IN3 Bean咖啡工厂、 欧豪咖啡学院、百调咖啡、野鸽子咖啡、MADO、pause、加饮青年、乐多超市……百家星级品牌酒店负责人、百家品质咖啡代表将通过系列圆桌论坛探讨“咖啡+酒店”全产业链发展趋势,破局酒店大堂吧与社会饮品互动合作,解密网红咖啡/饮品的商业逻辑及员工激励等当下热点话题。

抖音集团旗下巨量引擎本地消费饮品行业经理张田悦将带来主题分享《咖啡营销分享》,携程集团政务事务总经理陆杨将分享《酒店餐饮配套创新及运营建议》,来自星巴克中西区的明星伙伴将现场进行咖啡技艺展演,讲述星巴克在咖啡专业上的热情和成长故事,并分享星巴克的创新之道。

成都咖啡行业发展迅猛,独立咖啡馆数量全国排名第二,仅次于上海。《成都咖啡指南》创始人、主编刘诚将发布《2023年成都咖啡行业发展趋势报告》,分享成都“酒店+咖啡”新消费场景下的新机遇、新探索、新趋势。

“2024畅饮推荐榜”将启动

盛典活动现场,成都传媒集团红星新闻网将发布2023年度“成都全搜索美食榜——酒店篇”获奖名单。2023成都全搜索美食榜酒店篇聚焦星级酒店下午茶、星级酒店特色菜,进行了多纬度的数据分析和体验评选,最终评选出了十家酒店精选下午茶和十家酒店精选美食。

红星新闻网还将启动“2024畅饮推荐榜”。新榜单立足成都,聚焦饮品,分为咖啡、茶饮、酒店饮品榜三个赛道。通过抖音城市风味榜、大众点评、饿了么、携程、小红书等平台建立数据模型,结合咖啡、茶、媒体专业人士评委评分,最终为消费者提供成都饮品门类权威榜单。榜单旨在助推咖啡喝茶饮新产品开发,促进我市咖啡和茶饮消费,推广咖啡和茶饮消费业态,推动咖啡茶饮产业链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