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打造廉洁文化阵地,引领青年员工争做廉洁先锋

中建二局打造廉洁文化阵地,引领青年员工争做廉洁先锋
2024年04月17日 19:09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近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保利锦上项目部开展了一系列廉洁文化建设活动,旨在涵养青年员工的廉洁自律之风,引导他们争做有为青年。该项目部充分利用办公楼入口、走廊、会议室等公共区域,巧妙地将集团廉洁文化标识融入办公环境中,打造出一个沉浸式的廉洁文化空间。

在这个空间中,廉洁元素随处可见,廉洁理念随地可观、可感。办公楼内的公共区域已然成为了一所随时开讲的廉洁文化“课堂”,时刻提醒着青年员工要勇担时代责任,守住清廉底线。

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的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对纪法的敬畏之心,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力、坚忍力和自制力,努力成为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他们深知,作为国有企业的青年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弘扬清风正气,坚守初心本色。

“青年者,国家之魂。”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青年们的精神风貌尤为重要。通过此次活动,中建二局北方公司保利锦上项目部的青年员工们不仅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理解,更坚定了他们为国有企业树立廉洁榜样的决心。他们表示,将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坚定人生信念,以不懈的奋斗来筑牢廉洁自律的基石,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绽放青春之光。

此次廉洁文化建设活动不仅提升了青年员工的廉洁意识,也为中建二局北方公司保利锦上项目部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未来,该项目部将继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引导更多青年员工涵养廉洁之风,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有企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