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4年04月17日 20: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4月17日,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在图书信息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梁家和、张华伟、王念、郝艺,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等内容。王念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把“人民至上”的思想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要立足枣庄地方区域特色,深度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依托工匠文化博物馆作为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助力枣庄地区经济社会文化的繁荣兴盛。要持续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找准推进路径、工作方法和有力抓手,引导全院师生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成才观和人才观,以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助力学院“双高”院校建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阚晓萌 王乐韬 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枣庄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