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露营带火烧烤半成品,盒马“烧烤季”汇集全国特色风味

户外露营带火烧烤半成品,盒马“烧烤季”汇集全国特色风味
2024年04月17日 19: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云南把把串、齐齐哈尔风味烤肉、哈尔滨特色风味烤肉……盒马露营“烧烤季”近日拉开大幕,将全国各地的特色商品带到市民“家门口”。活动将持续到8月,贯穿即将启动的第五届上海“五五购物节”,为城市增添消费活力。

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户外烧烤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盒马采购何小青介绍,针对不同场景需求,今年已上架百款烧烤商品,大致分为三类:有海外直采进口的高端M级和牛、安格斯牛肉、法式小羊排;有来自国内山东淄博、湖北大别山、宁夏等地的特色牛羊肉,均是原产地直采;还有云南把把串等国内热门的网红烧烤。

商品采购李影告诉记者,地方特色烧烤商品频频涌现,其中调味料是突出特色的关键。拿即将上架的新品“甘肃辣子小郡肝”为例,今年天水麻辣烫爆火,因此尝试用甘肃辣子腌制小郡肝,这种辣椒香而不辣,能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口味,也能让消费者尝鲜甘肃辣椒的风味。

通过各地“盒马村”的产地直采优势以及盒马自建中央厨房和垂直供应链的加工能力,不仅能优化采购成本,还能保证把地道的地区风味送往全国。数据显示,去皮五花烤肉片、大别山黑山羊孜然羊肉串、调味法式羊排三款商品是盒马最受欢迎烧烤单品。今年,基于直采规模进一步扩大,整体价格下降,更加实惠。

为了满足一站式购齐露营商品的需求,除了丰富的烧烤食材,盒马还推出了适合户外使用的一次性烧烤炉,轻便、易携带,也更容易引燃。此外,还有各类环保材质制成的一次性餐具等,做好大家的露营帮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烧烤 风味 烤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