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 正青春|佐克拉·霍甫尔:让社区成为居民温暖的家

奋斗者 正青春|佐克拉·霍甫尔:让社区成为居民温暖的家
2024年04月17日 19:09 环球网

来源:天山网

今年55岁的佐克拉·霍甫尔是哈巴河县阿克齐镇解放西路社区的一名干部,自2002年在社区工作以来,她的身影犹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穿梭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将社区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她始终坚持“居民的事无小事”原则,关注着每一位居民的需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决他们的问题,赢得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为了当好群众身边的“联络员”,佐克拉·霍甫尔每月都会组织一次政策宣传活动,上门入户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解答他们的疑问。在她的努力下,居民们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她也逐渐成为了居民们信任的贴心人。

佐克拉·霍甫尔在入户宣传时,发现一位年迈的老人独自居住,生活困难,她立即决定为老人提供生活必需品,还时长探望老人,确保她的生活得到妥善照顾。此外,佐克拉·霍甫尔还积极组织社区志愿者为孤寡老人提供帮助。她带领志愿者开展定期走访,了解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佐克拉·霍甫尔用她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社区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曾多次被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评为先进个人、先进志愿者。在她的带领下,解放西路社区氛围日益和谐,居民们团结互助,形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居民的事无小事,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深知自己的职责,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社区成为每一位居民温暖的家。”佐克拉·霍甫尔说。(哈巴河县融媒体中心 马晓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