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梨花又开放 电力护芬芳

新疆库尔勒:梨花又开放 电力护芬芳
2024年04月17日 20:45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赏万亩梨花,游魅力梨城。4月中旬,新疆巴州库尔勒2024第八届香梨文化旅游节暨“梨花节”系列活动,在素有“中国香梨之乡”的库尔勒市阿瓦提乡拉开帷幕,吸引四方游客纷至沓来。

在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国网巴州供电公司阿瓦提乡供电所员工开展用电检查。张利民 摄在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国网巴州供电公司阿瓦提乡供电所员工开展用电检查。张利民 摄

在这欢乐的节日里,有一群默默奉献的人,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为这场盛大的节日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一台橘黄色的应急电源车,与盛开的梨花相映成趣,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国网巴州供电公司阿瓦提乡供电所员工在进行电力安全检查。张利民 摄国网巴州供电公司阿瓦提乡供电所员工在进行电力安全检查。张利民 摄

为了确保节庆活动的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国网巴州供电公司不遗余力,提前部署,派出技术精湛的保电员工严阵以待。

国网巴州供电公司阿瓦提乡供电所员工在检查应急电源车运行状况。卢小银 摄国网巴州供电公司阿瓦提乡供电所员工在检查应急电源车运行状况。卢小银 摄

在这片洁白的花海中,阿瓦提乡供电所的12名员工身着醒目的“红色马甲”,穿梭于各个角落,从演出舞台到商铺摊点,从游乐园区到香梨园深处,细致开展用电检查,确保每一处都能安全用电。他们的辛勤工作,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让每一束光都为“花花世界”添彩,给这场“梨花节”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和感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梨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