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热门赏花城市”出炉!洛阳位列榜首!

“10大热门赏花城市”出炉!洛阳位列榜首!
2024年04月17日 21:21 政府网站

转自:洛阳发布

16日,抖音生活服务发起的“心动之城——牡丹花会游神都”直播活动举行。数据显示,在“抖音10大热门赏花城市”榜单中,洛阳位列榜首。

据介绍,心动之城是由抖音生活服务发起的“年度城市营销”活动,通过挖掘城市独有文化和特色生活方式,打造抖音特色城市IP,为用户提供令人心动的优质内容和消费场景。本次直播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文广旅局等支持,邀请了百家讲坛主讲人之一于赓哲、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副会长李清道、抖音汉服达人“荷里寒”等来洛,通过直播镜头带领广大网友游园赏花,领略古都洛阳的独特魅力。据统计,本次直播吸引了530多万人次观看。

抖音生活服务数据显示,3月以来,抖音上的洛阳“赏花”“牡丹”等相关预售订单环比增长386%,洛阳也登上“抖音10大热门赏花城市”榜首。此外,菏泽、蚌埠、重庆、西安、成都、连云港、北京、武汉、新乡也上榜“抖音10大热门赏花城市”。

王城公园举办“豫见王城,国潮盛典”系列活动,紧扣周文化打造多元场景,推出原创历史情景剧《王城大典》等特色演出;中国国花园复原“大唐皇家”游园盛会、“武皇赏花”等场景,结合园林古建打造秋翁遇仙记、欧阳修牡丹记等小场景演绎……

今年牡丹文化节,我市各牡丹观赏园打造丰富多样的沉浸式赏花游园场景,提升软硬件设施,为游客提供驻足休憩、拍照打卡、沉浸式体验等多元化服务,让游客在互动体验中感受洛阳牡丹文化的独特魅力。

抖音生活服务数据显示,3月以来,全国各地迎来赏花高峰,抖音各地赏花类商品订单量环比增长325%。在“全国10大热门赏花胜地”榜单中,洛阳王城公园、中国国花园、神州牡丹园、洛阳郁金香牡丹园上榜。

赏花热也带动了旅游经济。抖音生活服务数据显示,3月份,洛阳的抖音酒旅订单环比增长34%,同比增长3.5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洛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