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民政局启动千名老人看青浦“幸福养老”服务设施主题活动

青浦区民政局启动千名老人看青浦“幸福养老”服务设施主题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22: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进一步展现青浦养老服务工作实效,让区内更多老年人切实体验青浦养老服务设施,感受青浦养老服务品质,传播青浦养老温度。昨天(4月16日)下午,千名老人看青浦“幸福养老”服务设施主题活动在区委党校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青浦区民政局主办,上海农商银行青浦支行支持。

本次活动以《“幸福养老、在您身边”——千名老人看青浦“幸福养老”服务设施》为主题,以“老伙伴”计划志愿者、各村居养老服务工作骨干志愿者等为主,通过组织开展千名老人看青浦养老服务设施主题活动,广泛宣传共享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成绩单”,共绘跨越式发展“新蓝图”,始终坚定不断提升广大老年群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参观线路精选区内有特色、有亮点、品质好的养老服务设施点位11个,基本形成青东、青中、青西三条品牌路线。区民政局在此基础上推出具有代表性的区级养老服务设施精品路线。本次活动时间将从4月持续至6月,组织招募全区60至70周岁老年人约1100人,努力实现各街镇村居全覆盖。同时,区民政局还将组织各方代表另行参观。

本次千名老人看青浦“幸福养老”服务设施主题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围绕区委“温暖家”治理体系建设要求,通过在2024年开展系列养老民生服务实事项目,进一步展现青浦养老服务工作实效,让区内更多老年人切实体验青浦养老服务设施,感受青浦养老服务品质,传播青浦养老温度。

活动还得到了上海农商银行青浦支行大力支持,今后双方还将在为老服务和赋能基层治理等领域开启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会后,区民政局带领各街镇养老工作者、农商银行各点位相关人员进行精品线路参观。

记者:徐哲

摄影:徐哲

编辑:吕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养老 养老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