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意陶开了个十二星座思想馆,打造瓷砖门店新样板

北京金意陶开了个十二星座思想馆,打造瓷砖门店新样板
2024年04月17日 20:40 北京商报

2024年4月13日,历经数月的筹备,北京金意陶瓷砖十二星座思想馆在居然之家十里河靓屋一楼开业。这一颇有设计感的终端门店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其独特的十二星座空间布局不仅新颖独特,更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据悉,该馆作为金意陶全新品牌战略的重要落地项目,通过品牌、产品、服务的全面升级,将产品、设计与营销融合,成为全国渠道加速品牌战略布局的新样板。

金意陶董事长何乾与北京公司总经理崔元军共同揭开“金意陶差异化饼图”金意陶董事长何乾与北京公司总经理崔元军共同揭开“金意陶差异化饼图”

据金意陶北京公司总经理崔元军介绍,该门店占地约800平方米,不仅是目前北京金意陶瓷砖的最大门店,更是金意陶全国首家集产品、设计、营销于一体的终端门店。在空间设计上,门店巧妙运用十二星座命名划分不同功能区域,包括品牌文化区、单品展示区、卫浴体验区、设计师工作室及洽谈区等,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多元化、沉浸式的购物体验空间。

金意陶北京公司总经理崔元军金意陶北京公司总经理崔元军

崔元军表示,正值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北京金意陶瓷砖十二星座思想馆的开业无疑成为金意陶品牌定位的全新升级——“金意陶瓷砖不一样的瓷砖”的有力实践,不仅是对品牌、产品、服务的全面革新,更是对品牌定位的精准传达。具体而言,在品牌层面,金意陶通过精心设计的“金意陶差异化饼图”,将品牌的核心价值以直观、易记的形式呈现给消费者,从而强化品牌记忆,提升品牌认知度。在产品方面,金意陶糖果釉系列凭借其卓越的质量和独特的设计风格,已迭代至第七代,成为金意陶的新一代明星产品。在服务方面,金意陶更是推出了创新的“一站式交付”服务模式,以经销商为纽带,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金意陶董事长何乾携现场嘉宾代表共同见证金意陶新店开业金意陶董事长何乾携现场嘉宾代表共同见证金意陶新店开业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周秋红表示,北京金意陶瓷砖十二星座思想馆在门店设计上独具匠心,以消费者实景体验为核心理念,营造出一种高端且舒适的购物环境。金意陶不仅追求从感官体验到心灵共鸣的全方位触动,更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出具有生活氛围的营销环境。在硬件与服务之间,金意陶找到了有效的平衡点,从而为瓷砖行业的门店服务设立了新的典范。崔元军透露,“未来,金意陶将继续以思想馆为样板,在全国范围内加速品牌战略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高体验感的瓷砖产品与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意陶 瓷砖 设计 金意陶瓷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