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半男童独自过马路遭校车碾压身亡 家属不满主次责任划分 当地交警:正在行政复核中

1岁半男童独自过马路遭校车碾压身亡 家属不满主次责任划分 当地交警:正在行政复核中
2024年04月17日 20:48 红星新闻

【#1岁半男童独自过马路遭校车碾压身亡#家属不满主次责任划分当地交警:正在行政复核中】#交警回应1岁半男童遭校车碾压身亡#据网友爆料,湖南邵阳武冈市双牌镇一校车碾压1岁半男童致其死亡。据监控视频显示,3月14日下午,一校车停在道路中央,起步时将独自过马路的男童压倒后离开。双牌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涉事车辆确为当地接送学生专用校车,经调查,司机并无酒驾嫌疑。武冈市校车办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涉事车辆已被扣留。“交警划了个主次责任,死者家属方好像对这个主次责任不满意,提出了复核。邵阳市交警支队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支队已收到复核申请并将调查做出复核结论,关于事故详情不便透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身亡 男童 交警 涉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