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多、“薪”意足、人气旺,普陀这场春季招聘会火热开场

岗位多、“薪”意足、人气旺,普陀这场春季招聘会火热开场
2024年04月17日 21: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全面推进“15分钟就业服务圈”建设,进一步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日前,在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的指导下,由长征镇人民政府主办,长征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承办的“龙年‘薪’征程” 长征“15分钟就业服务圈”主题活动暨助业直通车春季招聘会在祥和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据统计,当天170余人参加,47人达成初步意向。

全方位组织

满足多元化就业需求

招聘会汇聚了上海小荧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亚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8家优质企业,为求职者带来了330余个岗位,招聘岗位涵盖教育培训、商务服务、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居民服务等重点行业的技术管理岗位,以及市民热线接听客服、厨工、保洁、收银员等门槛低、需求量大的基础性服务岗位和兼职店员、小时工等零工岗位,满足各类灵活用工的需求。同时,特别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企业见习生、管培生等实习岗位,搭建好供需两端“桥梁”,将就业服务延伸至社区“最后一公里”。

高站位服务

提供针对性就业指导

活动现场设立了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劳动权益保障、退役军人就业援助等“一站式”咨询服务,为求职者就业铺路护航。同时,二楼开展了“乐业专家堂”特色活动,特邀区职业指导专家韩晟钢老师,带来主题为“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的培训讲座,吸引了20余位求职青年和高校毕业生参与。

工会服务

零工岗位

“乐业专家堂”培训讲座

人勤春来早,风好正扬帆。长征镇吹响高质量发展行动号角,突出就业优先导向,以建设“靠谱长征 乐业直通”的高品质公共服务体系为目标,积极打造享业乐业宜业的“15分钟就业服务圈”和“靠普职家”社区就业服务站品牌,持续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暖心的优质服务。

记者:普陀区融媒体中心长征分中心

编辑:黄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就业 普陀区 招聘会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