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在·青浦|普鲁斯特×City walk慢读会第四期:“斯万的爱情”

读在·青浦|普鲁斯特×City walk慢读会第四期:“斯万的爱情”
2024年04月17日 21: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让书香与您常伴

【活动主题】斯万的爱情

【领读人】田嘉伟

【活动时间】4月21日(周日)14:00-15:30(60分钟主讲+30分钟讨论)

【活动地点】青浦区图书馆(青浦区青龙路60号)

【活动主办】中信出版集团上海图书馆

【活动承办】青浦图书馆大方跳岛LIVE

【线下报名】扫码回答问卷,报名参与活动

从与奥黛特一同意外重逢小乐句开始,斯万便无可救药地陷入了对这位“波提切利画笔下的西坡拉”的幸福遐想,一种名为“斯万的爱情”的病开始扩散,“跟他的一切习惯、一切行动,跟他的思想、健康、睡眠、生活,甚至是身后的遗愿如此紧密相连,它已经跟他合而为一,不可能从他身上剥离而不把他自身整个毁坏,用句外科大夫的话,“他的爱情已经无法再动手术了”。

普鲁斯特×City walk第四期活动以“斯万的爱情”为主题,于2024年4月21日(周日)下午14:00-15:30青浦区图书馆开展,文学博士、译者、作者田嘉伟将作为领读人,带领大家一同走进斯万之恋。

请有意参加的读者自主阅读参考章节,在4月19日中午12:00前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填写问卷,参与招募,活动方将于4月19日下午联系报名成功的读者参加活动。本期读书会增添了精彩段落分享环节,欢迎读者在自主阅读参考章节的基础上,选取自己最喜欢的段落朗读并分享理由。另外,本次活动也增加了【互动福利】,详情请至文末了解。

田嘉伟

文学博士、作者、译者,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比较文学系讲师、明园晨晖学者。曾先后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北京大学世界文学研究所、巴黎第十大学法国及法语地区语言与文学系

【阅读书目参考】

译者、学者陈太乙翻译的《追忆逝水年华(第一卷):斯万家那边》于2024年1月出版。慢读会第四讲之际,中信出版·大方开启该译本的赠书活动。欢迎读者在阅读会现场踊跃互动,田嘉伟老师将根据现场互动选择一位读者赠予该图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