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男孩跑操猝死 ?宁夏银川教育部门回应:已经处理

初一男孩跑操猝死 ?宁夏银川教育部门回应:已经处理
2024年04月17日 21:11 环球网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 欧阳海杰)近日,宁夏银川一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称,儿子在学校跑步时死亡,“学校救治不当导致死亡。前一天还活泼跳蹦的孩子一转眼就没了,谁给我们一个公道?”

视频显示,事发时间是4月12日,地点是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南校区。视频中的小男孩帅气、阳光,视频也记录了他拿着奖状、看手机以及躺在病床上治疗的不同状态照片。

该网友称,男孩是初一学生,在学校跑步时死亡,“孩子躺在冰冷的殡仪馆已经5天了,我可怜的小宝,走得太冤了。”

4月17日下午,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南校区办公室两位老师回应奔流新闻记者称确有此事,事发后,学校一直都积极配合处理,“其他事情我们也不方便透露。”随后,一名老师在请示校长后,建议记者联系银川市教育局。

奔流新闻记者联系负责学校安全教育的银川市教育局教育二科,一名工作人员称,“此事已经处理了,但负责处理的人员不在,需要明天早上9点以后打电话再问。”

随后,奔流新闻记者致电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派出所,有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出警了,但此事一直由所长出面处理,要采访必须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猝死 银川市 宁夏银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