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珍惜地球资源 共建美丽社区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珍惜地球资源 共建美丽社区
2024年04月17日 21:2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在第55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东港家乐社区组织“红色管家”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 共建美丽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珍惜资源。

近日,东港家乐社区组织辖区内“红色管家”志愿者开展了环保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多种垃圾分类游戏,如“垃圾分类投放赛”“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让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携手共建绿色和谐社区。

4月15日,东港家乐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红色管家”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积极推动社区垃圾分类、践行节能低碳理念,促进绿色生产,倡导绿色生活。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居民们介绍各类垃圾的分类标准、投放方法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意义。同时,还针对居民在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让居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4月16日下午,东港家乐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珍爱地球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讲座活动。在讲座过程中,“红色管家”志愿者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图片,展示了人类活动对地球造成的破坏,以及环保行动带来的积极变化。同时,志愿者还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减少污染、节约资源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引导居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东港家乐社区通过开展一系列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呼吁辖区居民认识地球,善待地球,守护现在,延续未来,同时帮助居民树立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共同为创建绿色家园、美丽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周晓青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