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凌晨“拉车门”行窃,湖南石门公安循迹追踪将其抓获

一男子凌晨“拉车门”行窃,湖南石门公安循迹追踪将其抓获
2024年04月17日 21:37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湖南常德石门县公安局宝峰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拉车门”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7岁,石门县人)。

据了解,3月15日,宝峰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朱先生报警,称自己将车停在小区后一时疏忽忘记上锁,车内现金和香烟被偷走。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发现,当天凌晨,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入小区后,拉拽小区内多辆汽车车门,碰巧朱先生汽车车门未锁,便进到车内偷盗,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经过排查,办案民警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刚刑满释放的李某,并于3月20日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自3月1日出狱以来,李某一直手头拮据。事发当天,李某来到朱先生所在小区附近,看到路边停放的车辆,想到“拉车门”盗窃“难度低”“来钱快”,于是萌生了不劳而获的念头。凌晨时分,李某溜进小区寻觅作案目标,发现朱先生汽车未锁后,进入车内实施盗窃。此外,民警查实,案发当晚李某还曾实施另外两起“拉车门”盗窃。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石门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 湖南省 盗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