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体育成巴黎奥运会款待服务中国大陆地区及香港特区独家代理商

凯撒体育成巴黎奥运会款待服务中国大陆地区及香港特区独家代理商
2024年04月17日 21:54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4月17日,巴黎奥运会倒计时正式进入100天。凯撒旅业旗下凯撒体育宣布,成为2024巴黎奥运会贵宾款待产品中国大陆地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独家代理商,相关巴黎奥运系列观赛产品即将上线。

凯撒体育表示,公司已与2024巴黎奥运会全球贵宾款待产品独家供应商ON LOCATION 签订合作意向,在中国大陆地区、香港特别行政区,销售与2024年巴黎奥运会相关的款待套餐、旅游观光产品,同时开展包含营销活动、庆典、各类资源预订在内的定制服务。

凯撒体育介绍,从国际经验来看,贵宾款待服务已成为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标配,如足球世界杯和欧洲足球锦标赛等赛事早已开展官方贵宾款待服务。此次巴黎奥运会向国际大型赛事看齐,首次推出官方贵宾款待计划,也是第一届采用全新票务政策的奥运会。

据了解,体育赛事的官方款待服务,是指通过提供较高等级坐席、餐饮和娱乐活动等服务,为参与者创造优质的观赛环境和条件。官方贵宾款待服务分为场馆款待、城市款待以及旅游套餐等不同形式与等级。场馆内款待项目可提供官方比赛场馆内的高质量款待体验,可享受私人或共享休息室,甚至是私人包厢;城市款待项目可在巴黎市中心,体验各类法国和国际美食、特邀嘉宾、互动体育体验及拍摄服务等;而在团队旅游套餐中,游客可享受定制化奥运贵宾观赛服务及巴黎游览体验。

巴黎奥运会开幕式将于法国当地时间7月26日晚7时30分(北京时间27日凌晨1时30分)开始,打破以往在体育场举办开幕式的传统,巴黎奥运会将开幕式搬到了塞纳河上。开幕当天,上万名运动员将经塞纳河乘船入场,途经巴黎经典的地标性建筑:巴黎圣母院、卢浮宫、协和广场、大皇宫、埃菲尔铁塔等。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巴黎奥运会 凯撒 香港 巴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