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嘉声|2024年嘉定区“百姓名嘴”选拔赛复赛首场举行

大道嘉声|2024年嘉定区“百姓名嘴”选拔赛复赛首场举行
2024年04月17日 22: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4月16日,2024年嘉定区“百姓名嘴”选拔赛暨第一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宣讲大赛复赛第一场在真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大赛自2月1日启动以来,通过线上广泛宣传,线下积极发动,吸引了693名(组)选手踊跃报名、热情参与,覆盖了教师、学生、社区工作者、农民、“三新”领域党员、退伍军人、城市建设者、机关工作者、消防队员、退休人员等群体。全区各街镇、大口委局和工青妇共组织开展预选赛26场,经过海选,最终89名(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区级复赛。本场复赛共有21名(组)来自马陆镇、南翔镇、真新街道、区教育局、区国资委和区总工会的优秀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将宣讲内容演绎得生动而深刻。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将党的创新理论讲得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宣讲水平,也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认识。

接下来,将在华亭镇、菊园新区、新成路街道陆续开展三场复赛。

通讯员:梁鑫

编辑:袁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