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2000家社区体验店,圣堡罗引领门窗局改新时代

打造2000家社区体验店,圣堡罗引领门窗局改新时代
2024年04月17日 20:35 北京商报

“余生我只做好一件事情,那就是门窗局改,让旧窗换新,利国利民。”在4月15日举办的圣堡罗第五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上,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这番掷地有声的话语,将他对门窗行业的挚爱与专注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体现了圣堡罗在新赛道上敢争先的决心。活动现场,吴国洪详细阐述了公司聚焦存量房门窗局改的战略布局,以及以社区体验店为核心载体的发展目标,旨在打造中国门窗局改第一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便捷、性价比卓越的门窗解决方案。

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发表演讲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发表演讲

据吴国洪介绍,中国拥有约6亿套存量房,其中的门窗更换需求构成了巨大的市场潜力。面对中国庞大的存量房市场,圣堡罗早在2019年就开始关注这一赛道,并于2021年正式进军该领域,致力于开创门窗局改的未来。随着国家对家居行业旧改局改、以旧换新的大力推动,以及民众对门窗安全、节能及居住环境改善意识的提升,他坚信在未来几年内,圣堡罗世界门窗安全日将持续发挥关键作用,引导公众关注并提升门窗安全水平。

圣堡罗已经连续五年举办415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圣堡罗已经连续五年举办415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

谈及圣堡罗为何举办415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时,吴国洪强调了三点核心价值:一是唤起全社会对门窗安全的重视,提醒用户及时维修或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门窗;二是倡导门窗节能理念,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助力绿色建筑发展;三是关注居家环境,尤其是睡眠环境的优化,强调优质门窗对提升生活质量的重要性。

回顾圣堡罗过去21年的发展历程,吴国洪认为,公司的成功源于对门窗行业的深深热爱与执着追求。他透露道,今年公司提出了全新的战略布局——“店面随市场而动”,即市场在哪里,店面就开到哪里,以贴近消费者的方式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通门窗局改的最后一公里。圣堡罗社区体验店的设立,正是这一战略的具体体现,旨在为用户提供门窗维修、更换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极高的性价比产品和服务,消除门窗安全隐患,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圣堡罗第五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现场圣堡罗第五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现场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吴国洪充满信心。他认为,当前门窗行业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时机,伴随着国家政策对旧改局改的扶持力度持续加大,存量房门窗市场容量巨大且需求迫切,极端天气频发使人们更加意识到优质门窗的重要性等多重有利环境因素,加上圣堡罗具备丰富的产品线、成熟的局改经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众多名人背书,这些优势将助力公司在新赛道上实现快速突破。

企圣堡罗社区体验店正式启动

圣堡罗中国门窗维修服务中心正式发布圣堡罗中国门窗维修服务中心正式发布

此外,吴国洪还进一步提出了圣堡罗的三个发展目标:一、打造中国门窗局改第一品牌,引领不装修也能换门窗的新风尚;二、未来2-3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设2000家社区体验店,并逐步拓展至8000家;三、构建覆盖全国数十万个小区的密集服务网络。

圣堡罗全国经销商代表宣读“安全焕新服务宣言”圣堡罗全国经销商代表宣读“安全焕新服务宣言”

他表示,尽管门窗局改工作相较于新房装修更具挑战性,但圣堡罗凭借着专业技术和精细化服务,有信心克服困难,为用户提供无忧的局改体验。“接下来圣堡罗将倾尽21年来积累的信誉、荣誉和财力,坚定地为旧窗换新事业而战,死磕到底,携手社会各界共筑门窗安全的美好未来。”吴国洪郑重承诺道,圣堡罗将持续坚持做好这件难而正确的事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体验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