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数智文旅 助力“清新福建”扬帆四海 ——福建联通深度服务福建文旅消费季

联通数智文旅 助力“清新福建”扬帆四海 ——福建联通深度服务福建文旅消费季
2024年04月17日 20:38 运营商财经网

4月17日至19日,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举办。福建联通在本次大会上推出了全国首创的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将有力助推“海丝起点、清新福建”品牌扬帆四海。福建联通总经理周立松,副总经理余斌出席大会。

携手启动“福游 418”,深度助力数智文旅

本次福建文旅经济发展大会以“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为主题,突出“国际”和“知名”两大元素,打造有国际视野、福建特色的文旅盛会。作为本次大会重要环节,“福游 418”福建文旅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福建省副省长江尔雄,泉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战胜,福建省文旅厅副厅长吴新斌,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王韦,福建联通总经理周立松共同上台,启动本次活动。

文旅消费季活动是落实“消费促进年”部署,做热做旺福建文旅经济的重要举措。今年来福建联通积极响应福建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部署要求,与省文旅厅合作举办了“文旅联万家 福气通八闽”主题年活动,策划推出了一系列国际元素鲜明、全民共同参与、利民惠民共享的文旅活动,积极助力文旅市场活起来、热起来、火起来。本次文旅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福建联通也将进一步发挥国际网络优势和创新能力优势,提供数字旅游沉浸式体验和更优惠、更随心、更安心的旅游产品,为福建文旅经济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全国首创,重磅发布“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系列产品

本次大会上,福建联通与福建文旅厅联合打造,全国首创的“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系列产品正式亮相,受到与会代表的热切关注。

据介绍,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重点服务频繁出境交流商务和旅游人士,只需一张卡即可实现境内境外流量使用无忧。该卡内含国内超大流量,还赠送全年30-50天每天1G国际高速流量。该项服务可覆盖106个热门的国家或地区,并实现线上下单,线下24小时上门交付,针对性解决国际漫游数据资费高、服务覆盖国家单一、办理复杂等难点问题。

此外,福建联通还面向短期出境旅游人群,推出了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包,提供国际高速流量1-30天随心定制服务。面向境外来福建短期旅游人士,推出清新福建八闽畅游卡,以更优惠的资费、更便捷的使用、更暖心的服务,为出入境漫游用户提供全新通信体验。

据悉,即日起“清新福建国际畅游卡”系列产品可在福建联通线下营业厅办理,19日起正式上线中国联通APP,广大消费者海内外出游将享受到更加便利的通信服务。

联合携程开展战略合作,打造数字文旅新业态

以会招商,本次大会集中开展了一系列重大合作项目签约,福建联通与上海携程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和实践文旅类产业与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深度融合。福建联通将发挥云、网、数据、安全、渠道等优势能力,与携程共同打造服务文化旅游数字化建设能力矩阵,构筑数字文旅数智底座、深耕数字文旅技术创新、筑牢数字文旅安全底线、赋能文旅内容广泛传播,以“数字+”赋能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数字文旅建设。

海丝起点,清新福建。福建联通表示,将在省文旅厅指导下,携手携程等全球旅行商,持续助力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进一步发挥数智文旅创新能力、文旅大数据能力以及国际网络能力优势,为实现智慧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联通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通 福建省 文旅 畅游 四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