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制笔袋,爱心护成长

“巧手”制笔袋,爱心护成长
2024年04月17日 22: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近日,大桥街道综合社工站、大桥街道桥之家睦邻中心河间路分中心携手广杭居委会,共同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艺生活——手工笔袋制作”活动,广杭居委会“巧手护杭”自治缝纫队以巧手匠心,为社区的公益活动注入了一股暖暖的爱心力量。

活动当天一大早,广杭居委会的活动室便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自制缝纫队的队员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准备一展身手。活动特邀培训教师朱宝翠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笔袋制作的方法,以及本次爱心活动的意义。

在朱老师的细致指导下,居民们纷纷拿起材料开始制作笔袋,相互交流制作心得,分享制作技巧,现场弥漫着温馨和融洽的氛围。废弃的布经过一双双灵巧的手飞针走线,变成了一个个精致的笔袋。即便是一些手工制作的初学者,也在大家的鼓励和帮助下,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大桥街道桥之家社区睦邻中心河间路分中心与广杭居委会对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关爱与支持,也彰显了社区居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年手工笔袋系列课程的成品将作为爱心物资,由大桥街道综合社工站、大桥社区公益基金会赠送给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未来,睦邻中心与居委会将继续携手共进,开展更多富有爱心和创意的手工制作活动,吸引更多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行列中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社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