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县特色旅游资源让企业代表耳目一新

马山县特色旅游资源让企业代表耳目一新
2024年04月17日 20:45 南宁晚报

4月16日,南宁市马山县举行文旅企业踩线交流活动。粤桂两地20多家文旅企业齐聚“黑山羊之乡”,进一步感受马山的青山绿水,发现更多潜在的文旅商机,深化文旅发展合作,助力马山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企业代表来到马山弄拉。在景区大门,阵阵会鼓声响彻群山,轻快的扁担舞精彩上演,向企业代表展示了浓郁的民族风情。在导游的带领下,企业代表走进景区,经过近20分钟的攀登来到山顶,放眼望去,耸立的石山环绕四周,引得企业代表连声赞叹,不断按下快门拍照记录。在金伦洞景区,企业代表感受了“天河倒影”自然景观的魅力,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水锦顺庄景区,企业代表参观了民宿等设施,优美的自然环境得到不少人的青睐。

萌娃擂鼓迎客来

企业代表到金伦洞景区参观

在交流研讨环节,企业代表发表了当天踩线活动的感想,并对马山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建议。马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踩线交流活动通过集思广益,确定了马山文旅的IP与主题,未来将打造中国攀岩强县、攀岩名县,打造南方山地户外运动的天堂,打造体育旅游目的地。加强与旅游企业合作,大力推进宣传工作,提高马山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游客了解马山。

企业代表参观民宿

参加活动的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金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红阳表示,马山县在文旅产业有很多创新,当天的踩线活动展示了许多让人耳目一新的旅游资源,多个景区之间联动性良好,公司将与广西本土企业深度合作,将主体产品和常规产品相结合形成体系,做好“引客入桂”工作。

来源 | 南宁晚报·南宁宝新闻客户端 记者 苏昭宇 文/图

编辑 | 孙玥

校对 | 李冬莉

审核 | 农春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旅 特色旅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