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深圳开赛

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深圳开赛
2024年04月17日 21:53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深圳4月1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武欣中)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周六福·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19—27日,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开赛,国家游泳队将以全阵容参加本次比赛。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新闻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全国游泳冠军赛为年度国内游泳项目最高水平的比赛。今年的游泳冠军赛将对标2024年巴黎奥运会赛程进行。9天的比赛日共呈现17场精彩角逐,运动员将在35个小项中全面展示中国游泳队整体实力。同时,参赛选手的成绩还将与2023年福冈世锦赛、2024年多哈世锦赛的各单项前8名决赛成绩一起作为巴黎奥运会游泳项目选拔依据。

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据介绍,共有22名深圳市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代表广东队参加本次游泳冠军赛。深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深圳市举办了包括中国杯帆船赛、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国际团结杯篮球赛等一系列国际、国内高端体育赛事。围绕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的战略目标,深圳正逐步形成涵盖“国际重大赛事-顶尖职业赛事-自主品牌赛事-群众体育赛事”等各具特色、互动联动的赛事体系。

责任编辑:曹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