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畅姿会见中国新高教集团李孝轩一行

钟畅姿会见中国新高教集团李孝轩一行
2024年04月17日 22:33 政府网站

转自:钦州发布

4月17日,市委书记钟畅姿会见中国新高教集团董事长李孝轩一行,双方就加快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钟畅姿(右三)与李孝轩(左三)亲切交谈。融媒体记者 王湖禄 摄钟畅姿(右三)与李孝轩(左三)亲切交谈。融媒体记者 王湖禄 摄

钟畅姿对中国新高教集团长期以来参与钦州职业教育发展和为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钦州区位、平台、政策优势明显,拥有多个国家级开放平台,随着平陆运河加快建设,钦州“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枢纽城市、面向东盟对外开放的门户地位将进一步凸显。当前,钦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正盛,绿色石化、新能源材料等产业迅速集聚,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把握国家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大机遇,把钦州高等职业教育办好,助力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孝轩表示,钦州具备独特的区位、人文等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坚定了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在钦州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新高教集团将全力以赴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希望钦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着重在办学用地、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共同推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专升本”,助力钦州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智,副市长张红丹参加会见。

来源丨融媒体记者 肖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钟畅姿 钦州市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