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朝建带队赴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

何朝建带队赴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22:53 政府网站

转自:来宾发布

4月15日至17日,市委书记何朝建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点对点洽谈项目,宣传推介来宾,并形成合作意向。

在李宁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投资建设李宁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表示在前期深入调研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市场需求,统筹资源适当扩能增产,把现有厂区建设好,并谋划共建李宁产业园区。

在深圳市考察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期间,双方就绿色低碳交通投资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何朝建感谢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对来宾市桂中多式联运智慧物流综合体项目的投资和支持,希望双方抢抓当前广西建设平陆运河、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及粤桂产业协作发展等项目、政策、产业融合的要素利好叠加期,发挥公司作为央企控股及物流标杆企业资源整合优势,进一步加大各领域、各产业的投资合作,助力来宾产业蓬勃发展。中外运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整合优势,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加快推进来宾的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发挥效益。

来宾市农投集团与广州绿沃川高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在广州市,何朝建一行参观考察了广州绿沃川高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何朝建指出,智慧、绿色化是现代农业的显著标志,对于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壮大新产业新业态和乡村产业振兴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希望企业到来宾实地投资考察,两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结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和可持续发展。会上,来宾市农投集团与广州绿沃川高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三江口新区党工委书记熊健参加上述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湾区 农业科技 李宁 广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