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广交会走访参展企业并开展招商洽谈

市领导到广交会走访参展企业并开展招商洽谈
2024年04月17日 23:05 政府网站

转自:韶关发布

用好广交会对外开放平台

推动韶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今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带队前往广交会展馆走访韶关参展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接洽活动,强调要抢抓机遇,用好广交会对外开放平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加强产业技术合作与交流,推动韶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带队前往广交会展馆走访韶关参展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接洽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带队前往广交会展馆走访韶关参展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接洽活动。

陈志清一行先后来到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昌市泰瑞菲实业有限公司、新丰香知韵工艺品有限公司展位,认真观看企业参展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外贸订单收获、市场销售、技术研发等情况,询问还存在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勉励企业坚定在韶发展信心,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努力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增强品牌竞争力,坚定不移“走出去”,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陈志清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都要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抓订单、拓市场;要加大对企业创新支持力度,支持企业做创新的主角,提升外贸竞争力;要扎实开展招商调研,聚焦我市政策和产业优势,精准招引头部企业、链主企业和供应链企业,推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第一期聚焦“先进制造”,展示传统机电类题材和技术含量高的新兴题材,主要包括电子家电、工业制造、车辆及两轮车、照明及电气、五金工具等5个板块。我市参展企业中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等称号的企业17家,占42.5%。其中,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喜获本届广交会VIP银标参展商,获得广交会更多增值服务和权益。

陈志清来到韶关参展企业展位,认真观看参展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外贸订单收获等情况。陈志清来到韶关参展企业展位,认真观看参展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外贸订单收获等情况。

陈志清一行还前往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及智慧出行、新材料及化工产品、新能源等展区参观,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活动。

副市长李再丰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文字: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嘉宁 通讯员 赖晶石

图片由市商务局提供

编辑:陈艳  校对:李新有

责编:黄悦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交会 韶关市 招商引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