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第三次,华春莹向全球推介成都!

本月第三次,华春莹向全球推介成都!
2024年04月17日 23:14 红星新闻

转自:成都发布

昨天,外交部部长助理、发言人华春莹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向全球推介2024成都世园会,这是她本月第三次向世界安利成都。

华春莹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帖

她写道

↓↓

距离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仅10天之遥,准备好迎接“天府眼”摩天轮、锦云楼、成都园,还有更多!

▲成都世园会主会场摩天轮“天府眼”▲成都世园会主会场摩天轮“天府眼”
▲2024成都世园会主会场锦云楼 摄影:王效▲2024成都世园会主会场锦云楼 摄影:王效

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6日到10月28日举行,持续186天,开幕已进入倒计时!

近日,不仅华春莹向全球推介2024成都世园会,央视《新闻联播》也关注了2024成都世园会,以《成都世园会会场建设基本完成》为题报道了世园会会场建设的最新进展。

成都世园会首次采取“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的模式,主会场位于成都东部新区,园区规划总面积3633亩。成都市温江区、郫都区、新津区、邛崃市四个分会场分别突出川派盆景、花卉产业、农艺博览、生物多样性特色,演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动图景。

成都世园会主会场工作人员 蔡剑锋:成都世园会主会场共建有113个展园,其中,39个国际展园,74个国内展园,将开展花卉园艺国际竞赛、城市主题日等2000多场活动,平均每天多达10多场。

成都世园会将邀请约800位境内外嘉宾参加开幕式,共同见证这场具有国际水准、彰显中国特色、体现巴蜀风韵的园艺博览盛会。

期待2024成都世园会!4月26日到10月28日,我们不见不散!

原标题:本月第三次,华春莹向全球推介成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世园会 华春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