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读100

终于,投资人对AI疲倦了

李飞飞联合领导的斯坦福大学“以人为本”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人工智能总投资下降到了1891.6亿美元,与2022年相比下降了19.5%。同时,获得融资的数量却增长了40.6%。(极客公园)>相关报道详见08版

年轻人开始买“二手黄金”

黄金暴涨之下,不再满足于在网购平台上算满减和在直播间蹲福利款的年轻人,纷纷涌入二手交易平台,连赚差价的空间也不想给中间商留了。相对应的,二手平台也吸引来了不少想在金价高位出手的套现党。 (36氪)

哪吒汽车还能“支棱”起来吗?

近日,哪吒汽车母公司合众汽车宣布,获得总额不少于50亿元的投资。在当前市场极度内卷的情况下,哪吒汽车还能拿到这么多资金,实属不易,而这能帮助哪吒汽车重新“支棱”起来吗?(鳌头财经)

宜家的迷失:“烧钱”走向折扣化

4月16日,宜家中国表示,未来3年拟投资63亿元,其中包括持续性地价格投资。近年来在探索新模式上频繁出招的宜家,似乎并没有发展出一种能够称之为“第二增长曲线”的业务抓手。(零售商业财经)

“五一”假期出境游机票均价同比下滑

截至4月17日,今年“五一”期间国际/港澳台(经济舱)机票均价2650元,比2023年同期下降31%,但比2019年同期上涨12%。(界面新闻)

券商合规透视:一季度35家被罚

根据相关监管部门公开通报的处罚信息,以处罚公告日统计,2024年第一季度,共有35家券商收到金融监管部门出具的罚单,罚单数量共计50张。 (面包财经)

新茶饮品牌如何寻觅增量?

在市场拓展上,新茶饮品牌的“航海时代”已然到来,目前知名奶茶品牌早已不局限于国内市场开拓,而是在共同奔赴一个更为宽广的海外舞台。 (港股研究社)

茶猫难“支棱”,库迪雪上加霜?

尽管库迪对茶猫这一新品牌寄予厚望,但从现阶段来自消费端和联营商端的反馈来看,其似乎并未带来想象中的惊喜。(创业最前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宜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