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关家隧道附近发生车祸 一小型汽车被挤压严重变形 交警:伤者已送医

陕西关家隧道附近发生车祸 一小型汽车被挤压严重变形 交警:伤者已送医
2024年04月17日 22:41 红星新闻

4月16日,陕西G7011高速发生一起车祸,一沪牌大型货车行驶途中与前方白色小型汽车发生碰撞,导致前车被严重挤压变形。

网传视频截图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事故发生时间为当天13点40分,大货车司机行驶在高速途中,其神态轻松还和后座的他人交谈。随后,大货车司机坐直身体紧握方向盘并尝试调整车速,此时该车时速显示88公里/小时。在尝试刹车无效后,大货车与前方白色车辆发生碰撞。

而白色车辆前后和右方均有大型货车,碰撞发生后又没有地方躲闪,前后“夹击”之下白色车辆被挤压得严重变形。事故照片显示,白色车辆前顶盖翘起,前后玻璃破碎,车旁还有一个皮卡丘玩偶,孤零零地躺在路面。

4月17日晚,红星新闻记者从安康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该事故发生在G7011高速关家隧道附近,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迅速出警抵达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发生碰撞的前后两辆大货车司机也已接受警方询问,事故当时并未造成大面积堵车。

红星新闻记者 罗梦婕 实习记者 钟梦哲

编辑 郭宇 责编 冯玲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西省 大货车 高速 车祸 隧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