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光”春日市集开市

“你好,新光”春日市集开市
2024年04月17日 23:2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活动现场如同一幅春日画卷,散发着浪漫、清新的气息,设置了公益义卖、非遗体验、文明传声、美食益心、爱心义诊、巧手创意六大区域共11个摊位,居民们在这里边吃边玩,边看边体验,共同享受春日的美好与快乐。

在非遗拓印摊位前,大家在非遗传承人谈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尝试了拓印这一非遗技艺,亲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在市集一角的公益义卖区,人头攒动,居民们纷纷在一支画笔、公益手作、以书换蔬等义卖摊位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义卖所得将全部捐入新光融享社区基金,用于支持社区公益事业的发展。

在文明传声区的交通安全、环保宣传、文明新风等摊位前,居民们积极互动,有的参与答题兑换交警小熊,有的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现场热闹非凡,欢笑声此起彼伏。美食益心区汇聚了各种经典小吃,爆米花、糖葫芦、棉花糖等应有尽有。

爱心义诊区也排起了长队,社区特邀无锡凯宜医院的专家为居民们提供免费的量血压及内科、外科、骨科、妇科问诊服务,专家们耐心地解答居民们的疑问并宣传养生小知识。

“快看我做的,真好看呀!”孩子们聚集在巧手创意区发挥创意,勾画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奶油胶作品,孩子们的巧手与想象力为市集增添了一份独特的艺术气息。

通讯员 吴璇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