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健联行打造多元化展位亮相海口

中健联行打造多元化展位亮相海口
2024年04月18日 00:02 海南特区报

  年4月13日至18日,一场汇聚全球精品的盛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这场万众瞩目的盛会中,中健联行携强大阵容亮相,以其精心打造的多元化展位,全方位展示全球优质保健食品,引领健康消费新风尚。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的中健联行,业务已遍布全国,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市场、推广、运营及销售服务。现经营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近100个SKU的高品质膳食营养补充剂、保健食品、功能食品及婴幼儿配方奶粉等产品。中健联行的分销渠道广泛,涵盖免税店、连锁药房、高端商超、母婴连锁、健康专营店、体育健身门店及主流电商平台,与50家经销商保持紧密合作。  在消博会上,中健联行精心策划三大独立展位,分别设于3号馆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D10展位、4号馆加拿大国家馆以及消博会博鳌乐城分会场。每个展位各具特色,旨在全方位展示全球保健食品的精华,满足不同参观者的兴趣与需求。这些国际知名品牌与中健联行强强联合,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健康产品与前沿科技。未来,中健联行将继续秉持“共同创造美好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持续引入更多优质健康产品,深化市场拓展与服务创新,助力中国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通讯员张丽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口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